Thursday 21 January 2016

続 宝岛X环岛X跳岛: 2016年1月 臺北始发, 高雄到着, 台东经由

臺北: 蓝vs绿...and a little orange

2015年的宝岛跳岛+铁路环岛, 高雄至臺北, 太平洋沿岸的草草了事, 促成了这一次的宝岛X环岛X跳岛。 也正好碰上了总统大选, 乘此机会把这一段补上。
台湾大选有没有Cooling Off Day? 答案是Yes and No.

No, 因为选前之夜是整个竞选活动的高潮。 从扫街拜票, 到造势晚会, 这一day根本容不下候选人或支持者的cooling off。The only thing cool about the day was the weather.

Yes, 因为根据当地的选举罢免法, 一切的竞选活动都得在晚间10點结束。这之后就得借助社交媒体的力量了。 候选人不忘要求支持者在FB上帖出对他们的支持。

同时也呼吁户籍不在臺北的, 快快搭火车, 飞机, 客运, 车子, 机车趕回家乡投票。
只是, 当天我人在臺北火车站, 发现火车票都没了。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很听话, 响应以下竞选广告的呼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