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February 2011

Railroad MP3: Part the Four

Click here for Part the Three

[ti:蓝雨-张学友]
[ar:华语群星]
[by:fyes(feiyes.net)]
蓝雨
词 陈家丽 曲 德永英明

黯淡的星微亮的天
整夜里无眠
忍不住要对你多看一眼
站在你窗前
心中是她被我遗忘的脸
她说等著我好疲倦
迎著雨点走出你淡蓝色的房间
记得你说离别要在下雨天
就像你已明白有一天它会实现
原谅我不对你说再见
茫茫的哦
搭一班最早的列车
用最温柔的速度离开你身边

在我没有后悔以前
当你的美梦正甜
我已带著破碎的心情走远
迎著雨点走出你淡蓝色的房间
记得你说离别要在下雨天
就像你已明白有一天它会实现
原谅我不对你说再见
茫茫的哦··
搭一班最早的列车
用最温柔的速度离开你身边
在我没有后悔以前
当你的美梦正甜
我已带著破碎的心情走远
茫茫的哦··
一班最早的列车
用最温柔的速度离开你身边
在我没有后悔以前
当你的美梦正甜
我已带著破碎的心情走远
风中的雨点打痛我的脸
爱你的话也只有风能听见
是我不能违背我的誓言
风中的雨点打痛我的脸
深深埋藏这段未尽的情缘
想念每一个下雨天

LRC歌词来自:http://lrc.aspxp.net/lrc.asp?id=95099&id1=20&t=lrc&ac=dl




歌曲:孩子气
歌手:万芳 专辑:滚石香港黄金十年:万

[ti:孩子气] [ar:万芳]
[al:滚石香港黄金十年:万芳精选]
[by:郑信涛]
万芳孩子气
词曲:郑华娟 编:钟兴民

西伯利亚铁路在哪里
喜玛拉雅山有什么传说

地球的尽头的南北极
这些地方你都想去
我不能改变你
令人啼笑皆非的孩子气

想把世界放进口袋里
心是一座城堡
国王是你
高举着宝剑放出鳄鱼
城门深锁着解不开的谜
我不能改变你
只好柔情对你说
you're my childish king

坐在游乐场中的咖啡杯里
我们紧紧拥抱转来转去
在风里你迷人的孩子气
在风里如此爱到底
分享疲惫灵魂中高贵的梦想
you're my childish king
( music )

good-bye!!! by: zxtw@990.net
LRC歌词来自:http://www.51lrcgc.com/asp/lrc.asp?id=20010322l67O4R


* 何韻詩
* hocc
* 西伯利亞開滿臘梅花
* 無名詩

作曲: 陳鈞元
填詞: 周耀輝
編曲: 王雙駿
監制: 王雙駿/hocc@goomusic

脫下透明的盔甲 你說甚麼都不怕
對著北風呼喊 你說勝過裝聾扮啞
原來我已愛上屬於你的一種傻
你說西伯利亞有你的臘梅花

天地悠悠被你親一親臉頰
千里迢迢送你一個人出發
有些渴望雖然美麗卻荒誕 永遠放不下

白雪茫茫請你撥一撥頭髮
歲月匆匆跟你一起不長大
有些思念依然哀傷卻爛漫 等著你回來

不能陪我看晚霞 從此學會了牽掛
不能為燒飯 從此明白時代很大
原來我已愛上屬於你的一種傻
從此西伯利亞有我的臘梅花

天地悠悠被你親一親臉頰
千里迢迢送你一個人出發
有些渴望雖然美麗卻荒誕 永遠放不下

白雪茫茫請你撥一撥頭髮
歲月匆匆跟你一起不長大
有些思念依然哀傷卻爛漫 等著你回來

當世界有點暗 當我們有點傻
等西伯利亞開滿臘梅花

天地悠悠被你親一親臉頰
千里迢迢送你一個人出發
有些渴望雖然美麗卻荒誕 永遠放不下

白雪茫茫請你撥一撥頭髮
歲月匆匆跟你一起不長大
有些思念依然哀傷卻爛漫 等著你回來






1楼
莫斯科没有眼泪
演唱:Twins

制作:牵手 QQ:464121158

g:冬天的离别在莫斯科的深夜
一列列军队在街上森严戒备
这里没人察觉谁又爱上了谁
因为苦难不许人崩溃
s:感情上若习惯防备
寂寞就多一道墙围
爱情隐隐约约提醒我这一回
再不拥抱就是罪
g:莫斯科没有眼泪大雪纷飞
你冷的好憔悴
单身的我原本以为可以一辈子不跟谁
莫斯科没有眼泪我却流泪
不住哭的赞美
让我付出不怕心碎是你最好的美
g:冬天的离别在莫斯科的深夜
一列列军队在街上森严戒备
这里没人察觉谁又爱上了谁
因为苦难不许人崩溃
s:感情上若习惯防备
寂寞就多一道墙围
爱情隐隐约约提醒我这一回
再不拥抱就是罪
g:莫斯科没有眼泪大雪纷飞
你冷的好憔悴
单身的我原本以为可以一辈子不跟谁
莫斯科没有眼泪我却流泪
不住哭的赞美
让我付出不怕心碎是你最好的美
s:莫斯科没有眼泪我却流泪
不住哭的赞美
让我付出不怕心碎是你最好的美
爱在最古老的国界
再不求能全身而退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