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August 2015

Railroad MP3 Part二十二又七分之七

寶島X跳島X環島 2015
每日一曲
 
錦繡二重唱
我的快樂
作詞:陳韋伶、洪瑞業     作曲:陳韋伶
 
“環島的火車載著我第幾天了”
 
高雄市---台北市
 


碰到週日要經東岸回台北, 真的是一票難求。 台鐵網上都滿席了。
到了高雄車站售票口, 發現還有座位空出來。 售票員還好心提醒, 這趟車是繞遠路, 經花蓮回台北的。
當然, 我要的正是這一趟經南迴線, 太平洋海岸的自強號。 不然, 鐵路環島就不成立了。
我舉手承認, 這樣的環島有點敷衍。 跳島部分也還缺太平洋的蘭嶼, 綠島, 龜山島, 和馬祖。

我只能說, 我總得給自己一個再跑來寶島的藉口。
 
錦繡二重唱
我的快樂
作詞:陳韋伶、洪瑞業     作曲:陳韋伶

徘了徊了走了 錯了哭了痛了
累了倦了睏了 煩了亂了冷了 都是真的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複雜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忘呢
你坐過的沙發寬了 你愛的音樂停了 我等著你等成了 擺設

我的你的他的 好的壞的難的
灰的藍的黃的 酸的甜的苦的 都還記得
非常想要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想要還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放了
環島的火車載著我第幾天了
忽然發現這一刻我不想你了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得那麼深刻 不准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得那麼深刻 不准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得那麼深刻 不准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你給了我的選擇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復雜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忘呢
非常想要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想要還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放了
放了... 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