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ly 2015

Railroad MP3 Part十九又七分之五

 
寶島X跳島X環島 2015
每日一曲
 
”啊.....河童你要到哪裡去
現在已經天晴
陽光灑遍你的全身
我只要在大道上奔走
啊......かっぱ 上路吧 雨季過去了
啊......上路吧“
 
 
溪頭, 南投縣
 
到南投如果不想去日月潭, 溪頭是另一個選擇。
溪頭一邊是自然教育園區, 兩一邊又闢了個“妖怪村”。 有餐飲區加hotel加chalet。
顯而易見的, 東瀛味是儂的化不開。 要不是中央街有家水果店掛著香蕉芭啦, 還真以為來了日本。
一進去就想到日本漫畫【鬼太郎】。
村子裡確實有個看板, 上面是漫畫家水木茂的照片, 有點向他致敬的感覺。
 
李泰祥+齊豫
一條日光大道
 
作詞:三毛     作曲:李泰祥

一條日光的大道 我奔走大道上
一條日光的大道上 我奔走在日光的大道上
啊....KAPA KAPA 上路吧
這雨季永不再來

一條日光的大道 我奔走大道上
一條日光的大道上 我奔走在日光的大道上
啊....KAPA KAPA 上路吧
這雨季永不再來

拋下未乾的被褥 睡芳香的稻草床
陽光為我們烤金色的餅
啊.....河童你要到哪裡去
現在已經天晴
陽光灑遍你的全身
我只要在大道上奔走
啊......KAPA 上路吧 雨季過去了
啊......上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