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ly 2015

Railroad MP3 Part二十又七分之三

寶島X跳島X環島 2015
每日一曲
 
唐曉詩  告別
作詞:李格弟     作曲:李泰祥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各自曲折 各自寂寞
原來的歸原來 往後的歸往後……”
 
 
高雄港---澎湖馬公

高雄港搞得像是個國際郵輪港口。 登澎湖渡輪的隊伍是“出境”的”規格“。
但是沒有海關為我在護照上蓋一個出境章。 果真如此, 我就可以靠這趟來回船程把30天的落地簽延長一延了。
不過澎湖馬公倒是有免稅商店(小琉球和金門也有)。
这是一趟夜航,出境燈火輝煌的的港都高雄,入境清晨的澎湖。
 
 
唐曉詩  告別
作詞:李格弟     作曲:李泰祥

我醉了 我的愛人
在你燈火輝煌的眼裡
多想啊 就這樣沉沉地睡去
淚流到夢裡 醒了不再想起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你的歸你 我的歸我

請聽我說 請靠著我
請不要畏懼此刻的沉默
再看一眼 一眼就要老了
再笑一笑 一笑就走了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各自寂寞
原來的歸原來 往後的歸往後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各自曲折 各自寂寞
原來的歸原來 往後的歸往後……

------------------------------------------

作詞:李格弟
作曲:李泰祥

我醉了 我的愛人
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
多想啊 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淚流到夢裡 醒了不再想起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你的歸你 我的歸我

請聽我說 請靠著我
請不要畏懼此刻的沉默
再看一眼 一眼就要老了
再笑一笑 一笑就走了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原來的歸原來 往後的歸往後
 
 
 

No comments: